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法制办传达贯彻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动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9:27

6月25日下午,市法制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吕雪峰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传达学习了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特别是韩军书记、张冬云市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推进大会吹响了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的前进号角,是一次目标再聚集、力量再集结、整装再出征,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立足政府法制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为宣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市法制办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成效,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