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牛传勇率队赴松江经开区对接融入G60科创走廊等事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11:28


7月3日,副市长牛传勇率队赴松江经开区对接融入G60科创走廊、深化园区合作共建事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投促局负责人及宣城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牛传勇一行首先考察了G60科创走廊展示馆,之后,在松江经开区管委会召开“松宣合作”座谈会。松江经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松江经开区近年来建设发展等情况,表示将以G60科创走廊建设为契机,加快“松宣合作产业园”建设,全力推动松江经开区和宣城经开区的双向合作。

牛传勇强调,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G60科创走廊建设为宣城对接融入长三角提供了更好平台,工作成效正逐步展现。双方要本着“多赢共赢、互信互补”原则建设“松宣合作产业园”,找准合作路径,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确保合作尽早落地、尽早见效。刘家和对松江经开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宣城经开区将牢牢把握大好机遇,进一步明确目标,主动对接,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