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立足主导产业精准招商委托招商初显成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邢治 发表时间:07-09 14:41

近日,由泾县招商顾问和上海欧特电机、上海众辰科技对接的总投资超亿元的减速电机、电机控制及永磁驱动一体化产品制造等一批项目相继签约,标志着该县围绕电机泵阀主导产业,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和委托招商取得积极成果。

为大力开展电机泵阀产业补链、延链项目招商,促进工业提速发展,泾县于2017年11月在上海、杭州等地从事电机泵阀产品销售企业中遴选了7名人脉广、责任性强、心系家乡发展的优秀销售经理担任招商顾问,发挥他们在电机泵阀制造行业信息来源快、渠道广的优势,大力推进精准招商和委托招商。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招商工作成效明显:截止6月底,7名招商顾问共提供招商信息40余条,洽谈对接项目20余个,成功签约项目5个。签约项目中:减速电机项目已取得项目用地、3个项目初步确定项目用地;此外,还有船用控制一体化产品制造等一批项目正在积极对接之中,有望在年内签约。

以上项目的洽谈落地和建设运营将会进一步壮大泾县电机泵阀产业集群规模、优化产品结构,不断促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引导县内电机泵阀等主导产业健康发展。(邢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