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邓向阳来我市调研长三角合作事项落实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6 11:22

 8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我市调研长三角合作事项落实情况。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张冬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广德县等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陪同。

邓向阳一行先后前往郎溪经济开发区、广德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听取两地沪苏皖合作示范园区建设情况介绍,了解园区规划、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等情况。

邓向阳充分肯定了我市对接融入长三角、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他指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宣城首当其冲。宣城要适应挑战,抓住机遇,深入推进合作交流,丰富完善与沪苏浙相关城市的合作协议,担当推进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安徽排头兵。他强调,沪苏皖合作示范园区对于加快融入长三角、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园区发展过程中,不仅要注重项目的对接,更要加强与上海、江苏等地先进理念、政策的对接,深入查找差距,加快融入提升,使得合作园区成为真正的“先行区”。

陶方启表示,我市将始终咬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强化“思考”,能干且善干,不仅要引项目,还要引思想、引机制、引政策,努力缩小差距,充分发挥“桥头堡”的作用,担当全省“排头兵”。(宣城日报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