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启动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杭州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10:42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1日,我市正式启动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杭州站活动。本次活动将于9月14日-16日在杭州市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自7月份以来市商务局与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进行前期工作对接,商讨杭州举办会展的相关事项,有序推进展销会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在展馆租赁、与第三方运营企业合作等方面已落实到位,各县市区和市开发区正在筛选和统计上报参展企业名单,参会总体方案已报市政府审批。

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杭州站活动是我市积极对接沪苏浙,扩大和提升宣城地方名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一次重要展会,对我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争当安徽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