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产业及产业园区协同发展第一次座谈会在上海松江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5:27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0日下午,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产业及产业园区协同发展第一次座谈会在上海松江召开。松江区副区长、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奕奕,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金华市,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湖州市、安徽省宣城市、安徽省芜湖市、安徽省合肥市产业园区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园区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对《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产业园区协同发展总体推进方案(2018-2019)》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区域产业合作原则和重点工作,探讨了九城市产业及产业园区协同发展工作机制。会议同时就如何完善《G60科创走廊总体发展规划3.0版》和《G60科创走廊建设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行动纲要》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组建G60科创走廊产业(产业园区)联盟、产业数据统计及存量工业土地二次开发调研等工作进行了磋商。

高奕奕强调,九城市要针对如何推进产业一体化发展共同谋划、共同思考,要以《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产业园区协同发展总体推进方案(2018-2019)》为指导,着力搭建区域内产业联盟等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推进各类产业发展要素对接,实现区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努力将G60科创走廊打造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