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上海松江区举行

九地市媒体面对面商讨合力宣传G60科创走廊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09:04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3日下午,G60科创走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上海松江区举行。来自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金华市、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湖州市、安徽省宣城市、安徽省芜湖市、安徽省合肥市九城市新闻办主任及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如何形成合力宣传G60科创走廊。松江区副区长、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主任高奕奕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松江新闻传媒中心主任王蕴祥、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产经融媒中心总监张云霞、合肥日报经济部主任杨耀东、杭州日报杭州湾中心副主任陈昌旭、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汤丽薇、人民网上海频道总编金煜纯分别就加强G60科创走廊宣传和媒体协作作了交流发言。九城市新闻办主任就加强九城市宣传部门及媒体的沟通交流作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还就《G60科创走廊2018年宣传工作计划》及G60科创走廊新闻发布机制、宣传及媒体协作方案、工业互联网峰会、G60科创走廊媒体集中采访等专项活动宣传协作作了深入交流。

据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常务副主任陆峰介绍,本次座谈会是九地市主流媒体的首次碰头,旨在加强九城市宣传部门及媒体的沟通交流,推动各级媒体对G60科创走廊的深度跟踪报道和广泛舆论宣传,更好地开展G60科创走廊宣传工作,扩大G60科创走廊的影响力、辐射力、传播力、带动力和显示度,此次座谈会后,九地市将建立定期的媒体协作交流机制,更好地促进G60科创走廊宣传工作。(梁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