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扩容 宣城新闻网加入“朋友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6 15:45

图为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扩容会议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共舞长三角,奋斗新时代,媒体当先行。为顺应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趋势,彰显新时代媒体的自觉和担当,9月5日晚8:30,长三角26座城市30家主流新媒体的总编、负责人,在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前夜,齐聚奉化江畔的中信大酒店,共商联盟扩容大计。

经过商议,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由长三角的16座城市的18家新媒体,扩容到26座城市的30家媒体。这次扩容的媒体为:浙江金华的金华新闻,江苏盐城盐阜大众报,安徽合肥有巢网、宣城新闻网、今日芜湖、铜陵手机台、点拨池州、马鞍山发布、马鞍山今日诗城、安庆快报、美好滁州。

至此,联盟新老成员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这也是目前中国覆盖范围最广、经济实力最强的移动新媒体联盟,联盟的“朋友圈”更大、更强、更铁了。

扩容会议上,30家新媒体负责人还就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的日常工作机制、协同采访、经营发展、新技术开发应用等进行协商,达成大量共识。

当天,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代表李宇英也来到现场,见证联盟扩容,指导联盟发展,让新媒体联盟又迈上新的台阶。

今年4月,甬派联合澎湃新闻发起成立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包括上海、宁波、南京、杭州等16座城市的18家主流移动新媒体,组成了最铁媒体“朋友圈”。成立4个多月来,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联盟“同唱一首歌”,在资源共享、联动报道、新技术研发等领域积极探索,动作频频。几个月来,长三角移动新媒体越走越近,越走越亲,扩容势在必行。

据悉,9月6日晚17:50-18:00,还将举行长三角新媒体联盟扩容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