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争当排头兵] 质量标准与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松江区举办
来源:引力播App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17:44

引力播

9月21日下午,由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嘉兴市、杭州市、金华市、苏州市、湖州市、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质量主管部门以及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年质量标准与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论坛上九城市质量主管部门负责人共同发布了《G60科创走廊质量协同发展联合倡议书》,标志着G60科创走廊质量发展一体化迈出新步伐。

论坛邀请了五位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府质量管理部门、质量品牌先进企业、著名科研机构的专家,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为推动九城市质量协同发展注入了新理念,探索了新路径。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江家如处长介绍了安徽省推进标准化工作的新实践。来自江苏省、最近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雷再明高级工程师,阐述了公司质量管理模式的内涵与特征。来自浙江省的著名电子信息企业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杨佳文主任,分享了公司在质量管理、质量文化方面的制度体系。曾荣获上海市松江区区长质量奖的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丁桂康董事长,则对园区卓越品牌建设提出了新思想和新举措。著名品牌研究专家、华东师范大学国家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何佳讯教授,对如何通过品牌战略顶层设计赋能企业创变提出了系统性思考与建议。

论坛上,九城市质量主管部门负责人共同发布了《G60科创走廊质量协同发展联合倡议书》,发出九点倡议,呼吁发挥G60科创走廊在长三角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示范区建设中的重要引擎作用,探索建立G60科创走廊九城市质量发展协作机制,全面提升九城市质量总体水平,推动九城市迈向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永华,应邀与会并分别致辞。孙伟副巡视员希望九城市质量主管部门加强质量工作协同联动水平,全力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陶永华副局长希望九城市以三省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起草的《长三角质量发展一体化行动方案(2018-2020年)》为指导,勇当长三角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九城市质量主管部门负责人,嘉昆太和青浦、金山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品牌企业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苏报融媒记者 林琳/文 图由G60联席办提供)

【引力播App】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