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考镜头] 亳州“励志老人”来宣为孩子们加油!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6-08 09:10

“励志老人”为孩子们加油

为孩子们加油

家长们帮老人展示励志对联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是2018高考的第二天。7点30分左右,记者在宣城中学考点外,看到一位精神矍铄的老人在考点外为孩子们加油。

据了解,这位老人就是亳州“励志老人”赵忠东,今年68岁,因热心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被评为“亳州市好人”。今天,他专程从千里之外赶到宣城,身穿印有“加油!考生强 、国必强!”白底红字的励志文化衫,制作“加油”牌,将浓浓的关爱带给宣城的考生。

他告诉记者,劲可鼓不可泄,他要当考生的啦啦队!希望孩子们有志气、有勇气、有信心、有血性,迎难而上!不怯场、不慌乱、不马虎、不放弃、凯旋而归!祝愿所有宣城考生圆梦2018!

老人的举动感动了在场的不少家长和考生,他们纷纷走到老人面前,竖起大拇指或报以自信的微笑,有的家长还志愿帮老人展示送给考生的励志对联。一位家长表示:看到老人冒雨前来开展公益活动,家有考生,感觉心里暖暖的。

据悉,从2013年开始,赵忠东老人在每年的高考、中考期间,都要为孩子们举牌加油。他表示,今天来到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文房四宝之城——宣城,是他“加油之旅”中的重要一站。只要身体允许,他要在2033年之前走遍全国,为各地考生加油。


高考第二天:雨洗征尘传捷报 奋斗青春写华章

2018年宣城高考启幕 18000余人赴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