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奋斗青春 绽放梦想——2018年宣城高考圆满收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王正 发表时间:06-08 18:55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下午5点,随着2018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我市7个考区、12个考点的18000余名考生陆续走出考场,与考点外等候的家长汇合。细雨中,朵朵伞花呵护着他们,载着不再遥远的梦想,绽放无垠......

——考后关键词——

【评卷】我省普通高考全部科目依旧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建筑大学承担。

【分数】6月23日将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

【志愿】6月26日开始陆续进行各类各批次志愿填报。继续实行“平行志愿”设置及投档办法,并采取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征集志愿”可填报八所院校志愿。

【录取】应届考生想上一本,学业水平测试需获“双C”级;社会考生仍参照原有录取办法,鼓励社会考生参加学业水平测试。艺术、体育类及特殊类型招生的应届考生必须参加综合素质评价和学业水平测试,但录取时可以不设置等级要求。


等待

走出考点

奔跑在雨中

让妈妈拍个照


开心悄悄话

三姐妹

雨中采访


伞花绽放

凯旋而归


【微视频】 奋斗青春 绽放梦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