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扶贫项目)调度会
来源:市农村公路局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11:5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农村公路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四好农村路” 建设(交通扶贫项目)深入扎实开展,日前,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扶贫项目)调度会。市农村公路局副局长韦丽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钱邦青、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长郑传江、市交通运输局规建科负责同志出席,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局长、规划建设科负责同志,公路所(局)长、工养股长,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开展了廉政教育,通报了全省普通公路(涉农村公路)第二期日常养护巡查情况、全市农村公路综合督查情况及目前全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调度了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设项目(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皖南川藏线”道路建设、3A级景区最后一公里项目、生防和危桥改造项目、养护工程项目、“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创建)。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看清问题,充分认识到“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政治意义和考核分量;二是要发现问题,认清差距,根据通报情况对标查找各地在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中的不足之处;三是要把握重点,分类推进,切实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四要明确责任,严格考核,用好考核“指挥棒”,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调度会.JPG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