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皖南川藏线”道路建设调度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章辉健 发表时间:11-13 17:12

11月12日下午,“皖南川藏线”道路建设调度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笑慧主持会议,市局规建科、财审科负责人和市农村公路局负责人,宣州、宁国、泾县、旌德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和公路所、规建股、财务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皖南川藏线”规划省道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邀请市公路局财务科负责人结合“皖南川藏线”项目对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绩效评价指标进行了培训指导。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一要加快“皖南川藏线”规划省道灾毁工程、危桥工程、生防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办理竣交工验收,并按合同拨付工程款;二要按照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绩效评价有关要求,完善各项目建设程序和资料,做好迎检准备;三要科学编排明年的计划项目,做到量力而行,适度超前。

会议同时安排了有关县市区交通局配合交警部门做好“皖南川藏线”交通监控安防设施的建设工作。(章辉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