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拿到“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入场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4:19

日前,省绿化委员会推荐的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候选者公示,宣城市被列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候选单位。宣州区周王镇周王社区农民李宗俊入选全国绿化奖章候选人名单。

安徽省推荐的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共有12个,其中全国绿化模范城市2个,分别是阜阳市、宣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县(市)7个,分别是金寨县、旌德县、界首市、来安县、肥东县、当涂县、繁昌县;全国绿化模范单位3个,分别是池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枞阳县浮山中学、蚌埠第二中学。

根据全国绿化委员会通知精神,省级公示无异议后,将正式把推荐材料上报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在开展一系列程序后,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表彰对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