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吉祥端午 “粽”情飘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08:53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6月15日,在宣城市特教中心,一阵阵爽朗的笑声不断飘荡,来自国网宣城供电公司的宛陵阳光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正在和孩子们一起合上粽叶,欢声笑语,浓浓粽叶香,传递关怀情。

端午佳节将至,6月15日上午,该公司宛陵阳光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和来自市第八小学的小朋友们一道来到宣城市特教中心,为这里的孩子们带去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小小的粽子,传统的习俗,通过互动联欢、开展电力安全课堂、一起包粽子等环节,让志愿者和孩子们以自已独特的方式共渡传统佳节。包粽子活动不仅大家让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气氛,增进了大家的交流,更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提升了该公司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