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法制办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09:04

7月13日上午,市法制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全面传达了省、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通报了我市四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件及警示教训。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扭住“学”、“查”、“改”、“促”等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内容,研究部署了本办近期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