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浪漫七夕情定终身 宣州区124对新人登记结婚忙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翟笃惠 发表时间:08-19 13:49

七月初七,是牛郎织女一年一次鹊桥相会的日子,寓意着坚贞的爱情。七夕,也因此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结婚登记的选择。

8月17日上午8点半,一对对新人早早来到宣城市政务大厅一楼婚姻登记处窗口取号机前,有序排起了长队。尽管大厅外大雨磅礴,新人们却络绎不绝的赶来登记。

宣州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已统一着装、提前到岗、增设窗口、调试设备,安排临时人员做好现场照相指引、免费复印、维持秩序等工作。由于周全的前期工作布置,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体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高效开展工作。下午两点就度过“七夕”结婚登记的高潮,100多对新人成功登记,满意离开。

七夕,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办理结婚登记136对,其中新婚登记124对,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人送去婚姻的祝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