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深度融入党建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15:00

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深度融入党建

——市广电台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示范观摩会

为更好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推进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深度融入党建工作,2018年9月7日,我台召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示范观摩会,组织党小组成员学习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组织党员结合岗位工作,谈心得、谈体会、谈践行。台机关党委委员、其他党支部支委、党小组组长进行观摩。

示范观摩会现场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这是党中央的部署,也是我们新闻宣传工作者责无旁贷的责任。此次党小组示范观摩会,乃是我台分层部署、层层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组成部分,也是我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部署。会议由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陈乐同志主持,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党小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研讨,谈认识、谈心得。三是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党建+”特色党小组建设的通知》文件,再次部署“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工作。

最后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同志结合自身所学,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情况,并对示范观摩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小组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切实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落实了党管意识形态台工作要求,但也指出了相互批评不深刻等不足之处。要求党小组成员持续开展学习,不断增进对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认识、理解和践行。要求台其他各党支部结合“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党小组的前沿阵地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以此为基础,依托“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做好学习讨论、对照检查和党课教育等工作,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落实到党员教育管理、党小组建设和支部建设中,深度融入到党建工作中,不断提升我台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