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聚力推进重点项目 打造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4 08:56

640.webp (5)_副本

经济起飞离不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助推,继高铁开通,芜黄高速也已开建,泾县正迎来高速时代,为持续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聚力打造外联内畅、互联互通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县交通大会战指挥部继续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加强调度,交通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是途经泾县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在泾县县域范围内路基工程建设约为48公里,包括5个路基标段,一个预制标段,目前,各标段已泾陆续开工建设,其中,线路全长11.945公里,建设内容包括四座大桥、三座中桥、四座分离式立交桥、两座车行天桥、58道涵洞、榔桥互通等的芜黄高速路基08标段,施工进度较为超前,截止6月底,该标段拌和站建设基本就绪,具备生产条件。

TIM截图20180710155513_副本

芜黄高速路基13标段为预制标,负责全线防护排水工程小型预制构件、装配式通道、涵洞的预制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标的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已经完成,预制场已经堆了不少的预制构件。

泾县干线公路项目建设也在持续推进,重要节点工程章渡大桥及连接线项目已完成路基工程100%,桥梁下部结构50%。

640.webp (4)

综合客运枢纽站效果图

此外,综合客运枢纽站主站房、配套用房和辅助用房已封顶;正在开展配套用房二层墙体砌筑和二级维修中心、安检自助洗车用房基础施工。

新时代描绘新蓝图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18年,交通大会战已经掀起新一轮的建设热潮,不久的将来,泾县的交通基础条件将会得到进一步提高,实现建设“三纵四横”快速交通体系的目标,泾县也必将如愿成为外联内畅、互联互通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