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稳步推进“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工程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0:18

宣城新闻网讯 2018年,我市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要求,整合利用现有粮食行业及社会资源,积极培育发展“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企业及产品,稳步推进“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建设。截至8月底,挂牌22个“放心粮油”经销点,3个“主食厨房直营店”,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

自2015年至今,全市已经累计挂牌7个放心粮油配送中心、35个放心粮油示范店,84个放心粮油经销点。累计挂牌主食厨房加工配送中心3个,主食厨房直营店38个。“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工程建设工作的推动,从源头上确保了粮油产品质量安全,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便利买到放心的粮油产品和种类丰富的主食产品,成为为食者造福的重要途径。(欣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