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泾县检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丁斌 发表时间:09-12 09:11

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到泾县检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县委书记耿鹏,副县长李宏武陪同。

张冬云一行首先来到昌桥乡检查点,实地察看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在检查点路口醒目位置增设警示标识,严禁生猪调运,要多发放非洲猪瘟防治手册等宣传材料,对群众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普及防疫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情况、主动配合。在县开发区清峰食品有限公司,张冬云详细了解生猪屠宰的流程、检疫和管理工作。他要求,对散养户和养殖场等进行严格排查,及时收集上报信息,禁止泔水养猪,严禁私宰滥杀,严防病死猪进入市场,对违规行为要严肃追责处罚。

检查中,张冬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消毒、封锁等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值班值守,严肃纪律,全力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