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检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09-14 16:20

9月14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实地检查我市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宣州区政府、市农委负责人等陪同。

张冬云来到宣州区古泉镇疫区动物防疫消毒检查点,详细了解检查点人员值班值守、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继续严格排查疫点周边生猪养殖情况,坚守阵地,做好连续作战的准备,坚决防止新疫情的发生。在宣州区五星乡疫点,张冬云实地查看了疫点及周边地区消毒、防范工作,详细了解疫区车辆等进出检查情况,要求对受损养殖户做好登记、统计,依法合规予以补偿,同时要对当地生猪养殖产业进行分析研判,优化产业调整,积极发展优质产业,解决好今后村民生产、生活问题。在高速进出口宣城东检查点,张冬云查看了过境车辆检查记录,仔细询问有关检验检疫情况。

检查中,张冬云强调,一线防疫人员要始终坚守阵地,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一丝懈怠和侥幸心理,要更严格更细致,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总结经验,加强对生猪养殖户指导与服务,推进科学化养殖,不断提升生猪养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做好农村产业优化和调整,促进我市养猪产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农村经济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