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畜牧兽医局长会议 部署畜牧兽医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2:30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9月27日上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全市畜牧兽医局长会议。

会上,传达了9月17日皖南地区防控非洲猪瘟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布置了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考核工作,与会人员对《宣城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考核办法(试行)》(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从全面监控、细化防控技术要领、提升规模养殖场生物安全水平、严禁泔水喂猪、促进小规模养猪场(户)退出养猪行业等方面深入思考和谋划,切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秋防工作,加强对村级防疫员培训,既要免疫全覆盖,又要避免交叉感染可能;三是全面、认真完成资源化利用考核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9月26日国务院联合督查组督查反馈会议精神,并要求,一是认清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以按期解除封锁为目标,压实各项防控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