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0:08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0日,农业农村部组织召开全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做重要讲话,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二是压实责任,严肃法纪,确保关键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歼灭战;三是切实保障肉品供应,逐步建立新型肉品供给体系。

在安徽省分会场,副省长张曙光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做好我省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克服松懈情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切实加强全程管控,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压实压紧各方面的责任,进一步形成防控工作的合力;四要加大引导扶持力度,进一步稳定生猪产业发展;五是严格标准、做好准备,及时开展疫区解除封锁工作。

在宣城市分会场,张宁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省政府领导讲话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消极厌战情绪,在应急响应解除前,各项措施一律不得放松,同时统筹做好高致病禽流感、口蹄疫和小反刍兽疫等动物疫病的强制免疫,确保秋季集中强制免疫10月底全面完成,免疫抗体合格率要达到规定要求。(市农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