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第三次非洲猪瘟防控督查组来宣督查防控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08:27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31日,以省工商局副局长程胤为组长的省第三次非洲猪瘟防控督查组来宣督查防控工作。上午,省督查组现场察看了狸桥金山口检查站、宣州区肉联场和中心菜市场,督查防控检查站值守、生猪屠宰检疫、泔水集中收运无害化处理及市场供应情况。

下午,在市防指召开了督查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指副指挥长张宁主持会议。在观看了宣城市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片,分别听取了市、区两级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省督查组对宣城市防控工作和推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市、区两级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阶段开展大量的工作,打了一场漂亮的防控非洲猪瘟保卫战;二是善于总结形成了一套有效机制,为今后类似的防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三是宣城市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成果令人满意。

程胤要求,一是防控工作不能放松,I级响应未解除,切忌麻痹大意;二是责任落实不能放松,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人员;三是疫情排查措施不能放松;四是联防联控机制不能放松;五是稳定市场,保障供应,满足群众需求的举措不能放松;六是舆情管控工作不能放松。

张宁就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将督查组提出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下一步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中;二是立刻向市防指、各县市区传达督查组指示精神;三是在省I级响应解除前,继续保持实战状态,完善防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继续抓好疫情监测排查,建立健全泔水处理长效机制,严禁泔水喂猪,积极推动生猪产业转型升级,保障肉品市场供应体系,维护社会稳定。(市农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