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冬云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08:40

11月1日下午,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省政府对我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长张冬云,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国和省部署会议结束后,张冬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虽然我市疫区封锁已经解除,但是我市位于交通枢纽,防控工作开展难度大,且我市生猪养殖基础设施条件薄弱,管控难度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持续重视并扎实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张冬云指出,要继续严密关注已解除封锁的疫区,严控复养。要加强屠宰场监管,永久关闭生猪交易市场,严把检疫出证关,严格生猪调运和疫情排查。要进一步发挥市防指办牵头抓总作用,强化督查,检查生猪产品调运、消毒、生猪屠宰检疫等各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要实行网格化管理,一旦发现违规调运,立即追根溯源、进行查处。要做好兑现扑杀补助,加强舆情引导,切实保障市场供应。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督促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张冬云强调,在全国I级应急响应没有解除期间,必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做到工作不断、力度不减,确保不再发生新的疫情、出现新的疫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