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端午普法行 抢答宪法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18:10

“我国现行宪法是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哪一年通过的?”主持人话音刚落就见台下观众争先恐后举起手抢答:“1982年!”伴随着主持人的提问,现场气氛越发热烈起来。

原来这是6月18日旌阳镇凫山村的端午节晚会现场,此次活动由旌德县文联主办,旌德县司法局、法宣办等多家单位协办。为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旌德县司法局向主办方提供了系列问答题,内容涵盖了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人评选标准等方方面面,让普法不再拘泥于发放宣传单页等单向输出的传统形式,用有奖问答的形式将宪法知识融入到活动中去,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学法的主动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普法工作与活动的常规结合也是普法形式的尝试与创新,普法任重道远,旌德县将继续探索发现普法新思路,不断推进法治化进程。( 宣教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