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学习宪法 宣传宪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10:31

5月2日上午,市广电台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宣城市“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主持会议,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文件精神。

此次学习会是为更好地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法治素养,建设新时代法治型党组织。

学习会上就如何宣传好我市十项宪法主题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汪拥强调,各宣传部门要联系法治宣城建设的实践,广播电视栏目、“两微一端”要在策划上狠下功夫,创新宣传方式,按照各阶段要求开展好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讲好宣城法治故事,切实增强宣传引导的吸引力、感染力。

学习会上,刘宏德还对我台牵头的全市“学宪法讲宪法”有奖问答活动进行了重点部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