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16:12

宣城新闻网讯 为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及时组织开展了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娱乐场所、影院、网吧等文化经营单位,逐项检查各经营单位是否经过消防竣工验收、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是否齐全上墙、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内部检查记录是否齐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场所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排查隐患、扑救火灾、疏散逃生的能力。

节前,市文广新局分管局长带队督查了市本级和绩溪县、旌德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要求属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检查,认真分析研判本地消防安全形势,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逐个场所开展排查,督促经营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防范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辖区96家经营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对少数经营场所内部检查记录不全、灭火机失效、应急疏散预案未上墙公开等整改项12处,执法人员均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