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欢度国庆] 国庆假期我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01 09:45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是2018年国庆长假的第一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真是:普天同庆国庆日,秋高气爽丰收时,大家都趁着一年中难得假期外出旅游,或探亲访友、休闲娱乐,感恩伟大祖国,享受幸福时光。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国庆长假大部分时间我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温度适宜,适合出游。其中:10月1日多云,最高温度26度;2日多云,最高温度25度;3日晴,最高温度26度。预计10月4日多云, 10月5日多云,6日—7日受台风影响,我市或有阵雨,风力增大。

气象部门同时提醒,深秋时节,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应及时增减衣物,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