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检查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10:58

10月1日,国庆长假首日,市委书记陶方启先后到市交警支队、沪渝高速宣广段等地,实地检查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看望慰问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市领导汪谦慎、吴爱国、田扬畅分别陪同。

在市交警支队智能交通指挥中心,陶方启通过视频察看各路段、重要节点实时通行状况,听取交警部门节日期间调度管理、警力安排、应急处置等情况汇报,并了解“交通大脑”研发与应用等情况。陶方启对全市交通管理工作尤其是交通智能指挥系统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交警及全体公安民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及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随后,陶方启一行从宣城东上高速,实地察看沪渝高速宣广段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在广德西出口,陶方启看望了动物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询问值班值守和车辆检查情况,查看了进出车辆检查记录。他强调,非洲猪瘟疫情防控任务依然很重,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牢固树立责任感、使命感,守好岗位,严密检查,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检查期间,陶方启一行还来到上海航天研究院603基地,了解基地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观看了基地影视资料,实地参观了探空火箭发射场旧址等。他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基地建设发展,与基地一道共同努力,打造军民融合发展的示范基地,努力实现国防航天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兴共荣。

来源:宣城日报  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