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办公室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专题学习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09:50

深入学习找差距 用心服务抓落实

市委办公室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专题学习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组织学习我市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沪苏浙、对标沪苏浙,推进一体化、争当排头兵,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提出宣城要“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的指示要求,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全办上下紧密结合工作职能和自身实际、积极围绕“怎么看”“怎么办”,切切实实找差距、找原因、找对策。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伟大征程中率先示范,狠抓落实。一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认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重大意义。二要多种形式,组织研讨。机关党委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研讨,通过讨论看到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市委网站、信息刊物要开辟专栏、专刊,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和宣传工作,保证活动效果。三要身体力行,努力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通过学习研讨,着力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改革创新再出发,体制机制再完善,作风效能再提升,工作质量再优化。四要强化督查,抓好落实。聚焦“争当”目标,以敢为先、勇突破的精气神,闻讯而动,奋发有为,积极发挥党办督查督办的利剑作用,一着不让抓好落实,力争在我市“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的伟大进程中强实干、勇作为、创一流,努力发挥好“参谋部”“排头兵”和“督战队”的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