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科协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讨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16:40

10月22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专题学习讨论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找差对标,就“怎么看”“怎么办”展开讨论,并结合市科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提出宣城要“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的指示要求,落实市委“学习沪苏浙、对标沪苏浙,推进一体化、争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学习借鉴沪苏浙发达地区科协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对标查找我市科协工作与沪苏浙地区的差距,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明确发展方向,努力推进科协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