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精心部署“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旌宣 发表时间:10-25 11:49

旌德县高度重视以“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学习研讨,及时召开书记专题会进行部署,结合实际,围绕“怎么看”“怎么办”,制定工作方案,精心安排“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宣传”等工作,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研讨热潮,吹响“创新发展、补齐短板”号角。

认真开展“大学习”。旌德县明确学习内容,确定必学篇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垂范,带头重点学习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署名文章《山区小县也能办好大工业》,市委赴苏浙周边县市学习考察报告,《宣城日报》文章《宣城,离沪苏浙到底有多远?》等。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安排学习,保证学习时间,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成果。

广泛开展“大调研”。旌德县积极谋划,要求近期全县各镇、县直各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岗位实际,由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调研组,围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如何“创新发展、补齐短板”,到县内或县外,广泛开展调研。同时要求各镇、县直各单位完成调研报告1篇以上,并在县内理论刊物《梓山视野》择优编发。

深入开展“大讨论”。确定2018年12月为大讨论月,要求围绕学习成果、调研成果,各镇、县直各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围绕主题,开展研讨,找差距,提对策,明方向。每位参学对象均要撰写发言材料,县内主流媒体将集中刊发各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发言材料。

全面开展“大宣传”。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在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设《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之我见》《企业巡礼》《创业者的故事》《他山之石》等专栏;精心编发学习研讨工作简报;加强社会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橱窗、建筑围挡、景观灯杆等形式,播发张贴宣传标语,在全县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研讨,县委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通过集中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督促指导,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将严肃批评、问责追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