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联席办赴宣城经开区考察对接科创园建设工作
来源:G60科创走廊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14:21

宣城新闻网讯 1月3日-4日,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产业组组织松江经开区、临港科技城、安徽启迪、天安金谷等有关园区开发运营机构和企业赴宣城经开区考察对接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园建设工作。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宇培电子商务园、宣城科创园、拟建设项目地块,参观了宣城规划展示馆。考察团对宣城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组织召开了宣城科创园建设工作对接会。会议就宣城科创园建设、宣城经开区深度参与G60科创走廊产业一体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产业园区开发区运营公司就具体项目沟通合作进行了表态。

宣城经开区主任刘家和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计划带队赴G60联席办进行对接交流,将全力以赴推进宣城科创园项目建设,主动积极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