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旅浙宣城团员青年代表第二届联谊会暨杭州专场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1:45

宣城新闻网讯 1月6日下午,由团宣城市委主办、旅浙宣城团青工委承办的旅浙宣城团员青年代表第二届联谊会暨团市委杭州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联谊会前,举行了团市委杭州专题招商对接会,汪谦慎和程观远一行与吴宪生、黄福成和马金洲等12名旅浙各界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宣城七个县市区团委书记和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交流。汪谦慎介绍了宣城当前的经济发展现状及各类招商政策,与会代表针对自己的产业优势分别作了深度交流,纷纷表示愿意尽早回到家乡投资发展。

汪谦慎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作为引领社会风气之先的宣城籍旅浙青年,秉承着宣城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浙江立足、发展、壮大,实现了个人追求,展示着宣城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永远是“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期待旅浙青年人人成为家乡宣城的“宣传员”,更欢迎他们响应家乡的号召,把创新创业的主战场放回宣城,把外地的优质资本、宝贵经验和先进技术带回宣城,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共同把美丽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表彰先进

此次联谊会以“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会上表彰了一批爱心企业和有为青年,旨在团结动员广大宣城旅浙青年,抢抓“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工作机遇,转变作风,真拼实干,积极为全市招商引资开辟新的渠道,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团市委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