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南京联手“扫黄打非”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者张敬波 发表时间:03-25 10:29

为推动实施长三角地区“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加强“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解决交界地带工作盲点和文化经营场所跨地区违法、违规经营现象,3月21日至22日,宣城市和南京市开展交叉检查和联合执法行动,切实净化文化市场。

检查过程中,宣城市、南京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联合检查组,深入南京市高淳区、宣城市宣州区出版物销售场所、印刷企业、网吧、KTV等各类文化场所开展检查,取缔无证经营店档、摊点和不法游商小贩,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检查网吧、娱乐场所是否违规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文化产品和服务、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有无消防安全隐患巡查制度等等。通过沟通协作、信息共享,规范了交界地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促进了皖苏“扫黄打非”工作一体化。

2018年11月1日,由安徽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提议,三省一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共同发起成立的长三角地区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首次联席会议在宣城市召开,三省一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签署“一体化工程”联防协作协议,决定建立信息共享、联席会议、监管联动、案件协查和人才互陪五项联防机制,全面实现“扫黄打非”工作在发展战略上的等高对接、合作内容上的深度对接、机制保障上的无缝对接。(记者张敬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