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赴杭州 “吆喝”特色茶
来源:安徽日报  2019年04月09日08版 作者:记者 张敬波 通讯员 陈政 发表时间:04-09 11:24

4月4日下午,2019宣城·广德茶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市举办,该县向八方宾朋发出邀约,共品多滋多彩广德茶。

作为本次茶博会的举办地,广德县近年来立足优越的地理区位与生态环境,坚持良种引领、生态发展、规模经营,茶产业品质与规模不断提升,持续助力茶产业提升,形成了广德黄金芽、广德云雾茶、广德白茶3大名优品系,其中广德黄金芽、广德云雾茶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尤其是广德黄金芽因芽尖笋立、汤色明黄、滋味鲜醇而广受青睐。截至目前,该县茶园面积已达11万亩,茶园无性系良种比例超过70%。

自2012年以来,广德县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茶文化节,效果明显。本次宣城·广德茶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26日举办,活动内容包括展览展示展销、名优茶品鉴与拍卖、全民饮茶日、茶旅体验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