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在上海推介宣城旅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9 16:53

5月8日下午,“美好大皖南 迎客长三角”2019年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上海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宗明,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市长张冬云,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推介会上,张冬云从自然风光、生态环境、区位交通、文化资源、历史底蕴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市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和当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宣城与上海源远流长,交情深厚。未来,宣城将在快速提升宣城与上海交通条件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宣城的区位和山水人文资源优势,进一步在上海、长三角、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最后,张冬云还代表市委、市政府诚挚邀请长三角和海内外各界朋友到宣城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推介会后,张冬云受邀参加了腾讯新闻直播间·“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宣城赴长三角重点城市推介会市长专访。专访中,他表示,当前宣城正抢抓进入“高铁时代”、加入G60科创走廊等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大我市文化旅游推介力度,全力推进长三角文化旅游合作共建,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本次推介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城、黄山、池州、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黄山、池州、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推介会上特别设立了旅游展区。其中,我市展区内特别安排书法家现场书写书法作品,同时展出了笔墨纸砚等特色旅游商品,充分展现了宣城作为“中国文房四宝之乡”的魅力。(宣城日报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