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九城首次共同举办“玩转G60 畅游长三角”旅游日主题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5:31

f411212bf5aed564afe05a52e8af04e.jpg

今年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G60九城市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市等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在松江区广富林文化遗址联合举办“玩转G60 畅游长三角”20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展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文化旅游发展成果,践行“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的主题。

活动现场,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分别根据自身旅游资源,推出九城市特色旅游线路、九城市20镇乡村旅游路线,为市民出行提供参考。如松江推出了“上海寻根游”(松江博物馆-云间第一楼-广富林文化遗址-小昆山二陆草堂-浦江之首),我市推出了 “原味水东、乡村旅游2日游”(敬亭山-鳄鱼湖-水东龙泉洞)。活动期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旅游咨询点授牌仪式同期进行,为居民出行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我市宣纸文化园、官塘湖景区、尚村景区等重点景区还出台了门票优惠政策,为九城市市民送上一份旅游出行的丰盛大礼。(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