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人社:真情暖人心 慰问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08:57

宣城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贫困、高龄、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1日至12日,广德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分别深入景贤、双河社区以及山关村的6名贫困、高龄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他们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生活习惯等,主动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生活。

该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今后,将大力倡导敬老行动,把关爱、关心老人做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苏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