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蔡家桥司法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1:32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春节期间,旌德县蔡家桥司法所利用大批群众返乡过春节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阵地齐发力。辖区8个行政村在人口密集区域粘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海报,充分利用法治景区、法治文化广场等法律宣传教育阵地影响力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借助现有各类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公共设施,各类网站、法律服务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最大限度的增加群众知晓度。

二是线索摸排全覆盖。深入各村、街道商铺等人口密集区开展“大排查、大调处”, 对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力;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村霸、宗族恶势力、“两面人”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畅通老百姓提供线索途径,最大限度的增强群众的参与性。

三是宣传活动促深入。春节期间,司法所与公安、综治办、人社所等部门之间实施联动,前往各行政村人口密集的街道、商铺等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利用春季专场巡回招聘会,落实宣传工作,不断促进宣传活动的深入。将各类涉及治安稳定的案件、事件消除在萌芽状态中,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蔡家桥司法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