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3:30

宣城新闻网讯 3月7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在郎溪法院召开。宣城中院党组成员、正县级审判员罗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级审判员王剑群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法院分管刑事审判的副院长和全市法院从事刑事审判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罗远华对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二要强化法律意识,严格证据标准,严守法律底线,确保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历史和现实检验的铁案;三要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扫黑除恶工作能力水平;四是要充分利用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五要加强宣传,让社会各界真切感受到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力度和坚定决心,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和强大声势。

会议还传达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市委政法委关于扫黑除恶相关精神,认真学习了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并对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