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四结合”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成立 发表时间:04-12 10:11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绩溪县司法局“四结合”,借力宪法宣传平台,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在全县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结合“宪法进宾馆”,有重点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联合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在绩溪县国际大酒店、徽都商务酒店、品悦大酒店等县域主要宾馆、酒店,通过LED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设置普法驿站,摆放《宪法》文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页等资料,供来往人员、游客和工作人员阅读学习。

结合“宪法进公共交通场所”,明目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联合县交运局、融媒体中心等县直单位,在县汽车客运站、高铁站、公交车站等处张贴、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招贴画、宣传标语,并在候车区摆放《宪法》文本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在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车载视频终端、移动数字电视等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法治动漫。

结合“宪法进万家”,无死角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依托法治广场(公园)、法治宣传栏、法律图书角、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村级法治宣传阵地,积极推广宪法、扫黑除恶知识,有效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进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注重发挥好村“两委”干部、基层人民调解员、村级“法律明白人”等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

结合“宪法进网络”,多途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充分借助绩溪普法微信、微博,坚持每日推送扫黑除恶知识、工作动态和成效经验;组织拍摄《法治绩溪》电视栏目,定期播放宪法、扫黑除恶法治节目;利用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微信群、村级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转发宣传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营造全民一心的宣传氛围。(朱成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