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广开路径挖掘交通运输“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5-16 11:46

宣城新闻网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绩溪县交通运输局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单位职能和行业实际,将扫黑除恶工作与项目建设、行业管理同部署、同监督、同检查、同落实,广开路径,挖掘“涉黑涉恶”线索。

该局一方面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城区公交候车亭、出租车、公交车上张贴宣传标语,在各货运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车站等处悬挂各种标语127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300本、宣传册页400余张。在综合客运枢纽站候车大厅LED显示屏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行滚动播放,出租车、城市公交车车载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专项斗争口号,营造了交通运输各领域场所宣传氛围浓厚。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向干部职工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干部职工人手一册《宣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应知应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扫黑除恶知识微信PK赛,让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熟悉熟记,自觉行动。

另一方面,广开路径,挖掘线索。认真梳理了2016年-2018年公路所作为业主代表的41个项目,公路分局16个工程项目,以挂号信形式向相关中标企业发函,要求提供工程恶意竞标、强揽工程、强拆强建等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对近年来办理的行政案件、来信来访、县长热线等进行摸排,重点加强对客运站、货运站、危化企业等运输企业的排查,打击扰乱全县客货运输市场秩序,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行霸、市霸、车霸等黑恶势力,以及排查路政执法领域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

在此基础上,建立公路分局、二所一站、2个重点项目项管办信息摸排报告制,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并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开电子邮箱、公布举报电话等形式搜集线索。目前,已上报招投标方面线索2条,执法治超方面线索1条,公路分局已收集工程建设领域线索2条。(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