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地镇司法、金融联手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4:44

宣城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旌德县白地司法所联合白地农商行在集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着力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上下一体、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重点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及与群众利益相关的非法集资及“套路贷”等资金霸违法行为的特征及危害性,并通过实例讲解警示群众应强化风险意识,自觉抵制资金霸违法行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往群众提出很多扫黑除恶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一一给予了解答。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提供咨询解答2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范丹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