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胡之春督导郎溪法院扫黑除恶及执行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1:48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2日上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之春一行,到郎溪县人民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执行攻坚工作。

胡之春一行实地察看了郎溪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第一法庭、执行接待室、新闻中心、荣誉室、陈列室等,对该院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

汇报会上,王少春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执行攻坚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与措施作了专题汇报。

胡之春听取汇报,与扫黑办、执行局干警进行座谈后,充分肯定郎溪县法院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行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院能够直面问题、抓住重点,分析原因、强化措施,明确目标、责任到人。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狠抓落实、真抓实干,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用足用好法律赋予的各种措施和手段,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尤其要在执行攻坚“夏季统一行动”中,打出声势,打出权威,争取丰硕的战果,以实际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陈永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