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常委会议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08:43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情况反馈会主要精神,听取扫黑除恶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分析、找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举一反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要以“争创先进市、争当排头兵”为抓手,树立高标杆,体现高标准,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许志强】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