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法院扫黑除恶、打财断源取得重大战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09:01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泾县人民法院在执行张某黑社会组织财产追缴一案中,成功追缴一宗面积27735.40㎡、价值6016万元的土地使用权移交国库,并成功拍卖追缴其一处价值429万元的住宅。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以来,泾县法院高度重视、切实落实深挖彻查、打财断源工作部署,掀起对涉黑渉恶追缴和财产刑执行的强大攻势,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院长一把手为组长的专案领导小组,调集精干力量组成专案执行团队,为重大涉黑财产案件的执行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坚持重点案件突破。把大案要案、大宗涉黑财产作为执行重点,制定时间表、限期结案;三是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充分利用信息查控系统等对涉黑财产进行全面排查、查控,果断采取拘传、司法拘留的强制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四是严格执行程序。运用网络评估系统等手段,缩短办案周期,提高办案效率。(孙山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