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胡之春督导旌德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旌德法院 发表时间:07-03 09:07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日上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之春一行,到旌德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高院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旌德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与措施的工作汇报。

胡之春对旌德法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发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工作平稳、态势良好。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做好审判工作,对涉黑涉恶案件的定性要把好关,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降格也不拔高。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建立长效机制,公正、规范、文明、依法、廉洁执行,继续优化各项质效指标。(旌德法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